「唱歌像罵XXX!」 白冰冰砸千萬替楊繡惠出唱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白冰冰19日帶著旗下子弟兵Bingirls團員以及楊繡惠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她透露砸了1千多萬替楊繡惠出唱片,還親自替她寫詞,目前歌已錄好,等著替她大改造,讓她嚐一下當玉女歌星的滋味。節目中也帶來新歌,就連謝震武都不敢相信這是她的歌聲,頓時讓她對即將要出的唱片信心十足。

▲白冰冰砸千萬替楊繡惠出唱片。(圖/年代)

白冰冰說楊繡惠鼻音重,唱歌時又像在罵三字經,一開始錄音時,光某一句的歌詞就讓她從白天唱到凌晨,經過不斷的糾正,才讓她唱出韻味來,不再像是在罵人。至於鼻音的問題,她告訴楊繡惠,演藝圈已經有蔡秋鳳不需要再有另一個用鼻音唱歌的,讓她改正發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終於可以體驗當歌手的感覺。(圖/年代)

楊繡惠曾跟白冰冰說,「同儕」都發展的不錯,可惜她沒這機運,於是白冰冰下定決心幫她圓夢,而這「同儕」應是指王彩樺。而白冰冰要幫楊繡惠出唱片也不容易,她爆料說自己替她找過幾個製作人,最後都石沉大海,不得已只好自己跳下來砸錢替她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