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第2日賽事 中華、美、日不改豪打本色

點評:年紀雖小,小將們還是有精彩守備的,快來現場幫他們加油吧!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第二屆IBAF世界盃少棒錦標賽,19日進行第2天賽事。除了中華台北以16比0「扣倒」捷克,其餘場次美國、日本、委內瑞拉皆展現豪打實力,連續2天提前結束比賽。

第2天賽事結束,中華台北與韓、美、日及委內瑞拉皆拿下2連勝,巴西則寫下1勝1負,巴基斯坦、捷克及巴拿馬吞下2連敗。

▲中華小將奮力拼戰搶下2連勝。(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母球3場賽事,首役墨西哥迎戰巴西,雙方比分互有領先,巴西小將艾瑞克(Eric Pardinho)也貢獻大會首轟,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提振巴西隊不少士氣,最終巴西以10比7拿下勝利。第2場比賽則由巴拿馬出戰韓國,韓國先發投手金成民6局僅被敲3安的精彩表現,以2比0拿下完封勝。

最後一役由中華台北出戰捷克,中華派出吳聖紘擔任先發,第2任投手黃靖祐更是封鎖對方打線,主投1.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另外馬軍豪也有4支3的亮眼表現,讓中華隊4局最後以16比0完封對手,順利奪第2勝。

▲捷克球員全力應戰。(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青年公園棒球場也接連上演「扣倒」戲碼,上午美國已20比0擊退巴基斯坦,提前4局結束比賽,下午委內瑞拉也展現強打攻勢,以18比0提前3局完封俄羅斯。

另外在新生公園唯一一場,由日本出戰菲律賓,也以4局打完15比0的比數結束比賽,日本隊寫下2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