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馬軍豪打瓶蓋敲「猛打賞」 黃靖祐奪勝投

點評:明天對日本繼續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9日IBAF賽事,地主中華隊出戰近幾年積極推動棒球的捷克,陣中不但有敲出4支3「猛打賞」的馬軍豪,加上中繼投手黃靖祐1.1局0安打的表現,助中華隊提前4局以16比0結束比賽。

▲馬軍豪此役表現亮眼敲下5分打點。(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前一場比賽面對巴西就小露身手,繳出1安1盜壘的馬軍豪,似乎也「暖機」完成,迎戰捷克單場4打數3安打,還有2支是2壘安打,為球隊貢獻5分打點。賽後他表示,許長福教練賽前有提醒,「眼睛要盯著球打,」並鎖定對方投手直球攻擊,因此繳出亮眼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軍豪也透露,自己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和隊友用「木棒」玩「打瓶蓋」的遊戲,「因為瓶蓋旋的時候會有變化球的效果,」成為他私下練習打擊的秘訣。除了打擊外,馬軍豪一直以來就以高上壘率為優勢,盜壘亦是他的強項,他也期許自己在這次比賽中能有好表現「不讓大家失望」。

另外一位關鍵人物就是第2任投手黃靖祐,此役中繼1.1局繳出無安打,另外還飆出3K出色表現,最後也順利拿下勝投。捷克教練賽後也稱讚,黃靖佑的曲球,對過去從未看過曲球的捷克球員來說很難對付,球速也相當快。

▲黃靖祐此役封鎖捷克打線,拿下勝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對於下一場比賽將與同樣實力堅強,拿下2連勝的日本隊正面對決,黃靖祐並不緊張,反倒相當期待這場「中日大戰」。另外他也提到,自己最喜歡中職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投球姿勢協調,控球精準,是他在棒球場上最崇拜的前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