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時差影響表現 巴拿馬仍有信心搶前4

點評:巴拿馬小將真的守備觀念都相當好,就等打擊恢復~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前役以2分些微差距敗給韓國的巴拿馬,19日在天母球場展開第2天賽程,但小球員們似乎尚未適應時差,吞下2連敗。不過總教頭仍表示,「若回復最佳狀況,有信心挺進四強。」

▲巴拿馬希望首度參賽能寫下佳績。(圖/由巴拿馬球隊提供)

首度參與IBAF世界盃少棒賽的巴拿馬隊,來台參賽路途遙遠,不但得先從巴拿馬飛到阿姆斯特丹轉機,更在機場等了8個小時,抵達後小將們也累壞了,時差問題自然成為影響表現的關鍵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棒在拉丁美洲佔有一席之地的巴拿馬,目前為止對戰過美國、韓國,雖然2場賽事皆以輸球收場,但都是實力不錯的隊伍。

此外總教練喬治(Nash Jorge)也表示,美國無論防守或打擊表現都很傑出,韓國基礎也下過苦功。因此前兩戰面對勁敵皆有將失分控制住,相加僅失4分,還是讓喬治對小將們未來幾天表現相當樂觀,期待能盡快恢復最佳狀態,「打進最後四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