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 BASARA 4》首波宣傳片 公開依達政宗等人武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預計在 2014 年推出的 PS 3 動作遊戲作品《戰國 BASARA 4》(戦国BASARA4),今天(7/19)釋出首波官方宣傳影片,公開了包括依達政宗、柴田勝家、島左近、石田三成等四名武將登場台詞、使用武器、招式等遊戲內容。

▲《戰國 BASARA》首波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有別於三國無雙系列的作品,《戰國 BASARA》是以日本戰國群雄爭霸為核心,顛覆歷史架構所推出的一項作品,而《戰國 BASARA 4》以「戰國創世」為主題,敘述掌握天下霸權的室町幕府第 13 代征夷大將軍足利義輝,主動放棄將軍地位,實行「天政奉還」,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能賭上性命、創造屬於自己的天下。

而這次公開的影片當中,有包括使用六把刀應戰的伊達政宗,使用一把逆刃薙的柴田勝家,還有手拿雙刀搭配踢擊的島左近,以及使用絕美刀技的石田三成等四名戰國時期的知名將軍武技與登場台詞,看起來更甚以往,爽感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