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才剛投無安打 林瑟康恐遭巨人交易?

點評:只能說,大聯盟是現實的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巨人隊兩屆賽揚獎得主林瑟康(Tim Lincecum),才剛在台灣時間14日投出無安打比賽,明星賽期間卻傳出他可能會被交易至紅襪隊或老虎隊的消息,不免讓這位強投心裡有點不放心,不過他擁有「不得交易條款」保護,加上19日巨人隊總管跳出來澄清,讓他放下心中大石頭。

▲林瑟康演出生涯第一次無安打比賽,還飆出13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瑟康曾在2008、09年連續兩年拿下防禦率王,還曾幫助球隊兩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近年兩年球速下降,狀況不佳,上一季防禦率超過5,本季雖然在明星賽前投無安打完封,ERA仍落在有點偏高的4.26。明星賽期間,傳出球隊打算將他交易出去的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易消息一出,林瑟康心裡有不太舒服,認為自己擁有「不得交易條款」,為什麼還是被當作交易籌碼?而總經理沙比恩(Brian Sabean)19日澄清,「我實在很難相信今年提姆穿其他球隊球衣會是什麼樣子。」此話一出才讓這位前賽揚獎得主比較安心。

不過沙比恩特別提到「今年」,似乎是在暗示林瑟康若再來沒有好表現,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明年也別想續穿巨人隊球衣了。29歲的他雖然過去表現不俗,可是總未領到長約,最多只和球隊簽2年,本季他年薪高達2200萬美元,若以目前的身手轉隊,恐怕無法再創生涯新高。

林瑟康動輒95英哩速球近兩季不復見,也影響他的戰績,明星賽前3場比賽投21.1局只有6分自責分,另送出多達32次三振,若能夠維持下去,便能夠保護自己的身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