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陳以人僅列證人 軍檢:不排除轉被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排除?只要0.01%也有可能排除。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軍檢偵辦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19日說,依目前證據,陸軍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身分為證人,並沒有列為被告,但未來不排除。

曹金生表示,專案小組全力偵辦洪仲丘案,將向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及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調派人手。

洪仲丘所屬的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旅部連長徐信正少校、上士范佐憲陸續遭裁定收押,媒體質疑542旅士官長陳以人以證人身分訊畢請回,曹金生表示,依照目前的證據,軍檢並沒有把陳以人列為被告,但未來並不排除。

對於范佐憲被指控涉簽賭,曹金生說,任何被告被查出其他案件,軍檢也會追究。他也說,今天上銬坐車進入軍檢署大門的男子非范佐憲,范佐憲目前押在國防部北部地方軍事法院看守所。

對民間團體要求比照江國慶案由公正第三方介入偵辦,曹金生表示,江國慶案由於被告陸續退伍,已非軍人身分,軍事檢察官無權偵辦,但也有被告是在職軍人,才與司法機關共同偵辦,洪仲丘案目前沒有涉嫌的非現役軍人,若案情顯示有非軍人身分者涉嫌案件,軍檢會比照江國慶案模式與司法機關通力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