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最萌榜首陳佳伶 每天苦讀12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

▲北一女考生陳佳伶(左)、陳姿樺(中)、何奕儒(右)。(圖/北一女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考成績18日公布,北一女中學生陳佳伶,以558分榮登全國一類組榜首。留妹妹頭的陳,由於外型清秀可愛,也因此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甚至被封為「史上最萌榜首」,只是大家可能要心碎了,因為她透露自己已有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一女中陳佳伶。(圖/取自陳佳伶臉書)

第一時得知自己成為文法商科系一類組榜首,讓陳佳伶直呼很開心。不過,陳也透露,其實先前學測時只考了70級分,眼看其他同學都錄取台大法律系,當下便下定決心全力衝刺,每天苦讀11至12個小時,終於拿下好成績。

陳佳伶談到,因為痛恨公務員貪污,未來立志要當法官,所以把台大法律系司法組當第一志願。只是長相甜美的陳,照片經媒體刊登後,引發網友瘋狂轉載,還找出她的臉書和無名相本,嚇得她趕緊關閉。

除了陳佳伶以外,同校的陳姿樺和何奕儒,也分別拿到464.4分和561.4分的成績,成為二、三類組的校內榜首,兩人都第一志願都是台大醫學系。由於3個小綠綠都屬可愛正妹,又正又會讀書,有網友就說他們可以組SHE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