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影像鬧雙胞 曹金生:范佐憲未提飲料進813醫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幾杯飲料,令人糊塗了。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曹金生證實:陳以人、范佐憲未買飲料到軍醫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外界及家屬質疑兩士官買飲料進醫院加速完成體檢報告,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19日說,經查證醫院和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和士官長陳以人在6月27日當天,未提飲料進入國軍新竹813醫院。

洪仲丘關禁閉致死前,在求救簡訊中曾提到,「我今日體檢,我看到連上士官長拿著飲料過去813請體檢部門的人,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以致於我體報告如此迅速出爐,還是因為我是屆退人員,為了快速懲處而一切程序即可馬虎且粗糙。」被提到士官買飲料的CoCo都可茶飲中正路門市,日前提供店內監視器畫面,疑似范佐憲穿著白色上衣,購買12杯飲料。

洪仲丘家屬提出飲料店監視畫面指稱,范佐憲送飲料加速拿到洪仲丘體檢報告,關鍵影像卻「鬧雙胞」,國防部軍醫局長張德明中將上午在記者會說,醫院監視器拍到范佐憲穿迷彩服進軍醫院。

曹金生下午在桃園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表示,經軍檢調閱國軍813醫院及周遭監視器影像,影像顯示6月27日上午11時18分時,范佐憲和陳以人開車進入醫院停車場停車後,兩人穿迷彩軍服,手上沒提任何飲料,清楚證明范佐憲跟陳以人當天並沒有買飲料到國軍813醫院。曹金生說,經查證,當天出現在健診中心的飲料是護理人員自己向CoCo飲料店訂購。

曹金生說,專案小組第一時間向CoCo飲料店請求提供相關錄影帶,飲料店答覆畫面已不存在,專案小組再調閱醫院附近道路監視錄影帶,查出范佐憲和陳以人當天進入醫院時和飲料店畫面影像截然不同。

根據813醫院最新畫面,在6月27日上午10點57分,清楚拍到范佐憲穿著迷彩服,空手進入軍醫院,但對比之前媒體公佈,飲料店的監視器畫面,11點19分疑似是范佐憲的白色上衣男子,買了12杯的飲料離開,兩相比較,服裝根本不對。

稍早之前,上午10點02分,813醫院監視器拍到洪仲丘到體檢處報到,10點57分,陳以人和范佐憲穿迷彩軍服進入醫院,當時兩人都空手;到了11點18分,確實有飲料店員工拎著冷飲到醫院。等到體檢結束,洪仲丘和同袍離開,11點21分,范佐憲和陳以人才接著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