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得分王甜瓜、快艇「空拋連線」 飛翔之旅抵台

點評:不知道三位大咖會秀出什麼精湛球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應代言品牌之邀,2012-13球季榮獲NBA「年度得分王」殊榮的紐約尼克明星前鋒安東尼與洛杉磯快艇一對「空拋連線」組合,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19日將正式抵台,為台灣今夏的NBA熱潮帶來一波「飛翔之旅」。19日晚間7點三人也將舉行線上見面會,20日擔任中職開球嘉賓,並進駐信義區尬球。

▲安東尼與保羅、葛瑞芬將抵台展開為期兩天的「飛翔之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就曾隨當時所屬的丹佛金塊造訪台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史無前例的NBA台北熱身賽,「甜瓜」安東尼此次2度造訪寶島,不僅已改穿尼克戰袍,手上更多了上個賽季的「年度得分王」頭銜,個人身價可說來到最高峰。

至於快艇的一對明星鋒衛組合,保羅與葛瑞芬,在今夏CP3決定續留快艇後,各個位置的補強也相當積極,這支洛城勁旅顯然再度將目標直指NBA年度總冠軍。

保羅靈活刁鑽的球風,絕對是當今聯盟最佳控衛的不二人選,而葛瑞芬的野獸派球風,精彩的灌籃秀更是值得期待。台灣球迷20日晚間將有機會見識NBA最著名的「空拋之城」(lob city)接力灌籃秀。

19日晚間7點,三位球星將與球迷進行45分鐘的線上見面會,20日晚間5點會前往新莊棒球場,擔任中華職棒兄弟象vs. Lamigo桃猿的開球嘉賓,晚間7點半則進駐信義區的「13號特區球場」,與國內球迷來場夏日籃球饗宴,屆時3人也有機會下場展現一展明星級身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