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即將回小聯盟心情淡定 李振昌享受大聯盟每一刻

點評:絕對很快回大聯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明天大聯盟下半季比賽開打,印地安人至今沒有任何升降的人員異動,也代表李振昌還在大聯盟名單,李振昌所屬的八方環球經紀公司台灣區代表張家銘表示,李振昌對於很大可能被送回小聯盟的心情很淡定,他享受這幾天還是大聯盟球員時間,因為還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李振昌很開心自己還在大聯盟。

▲李振昌開心享受這幾天在大聯盟名單的時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預定印地安人下半季先發輪值第五人的麥克阿里斯(Zach McAllister),今天在3A復健賽先發6局無失分,用球數69球僅被兩安、另有兩K兩保送,由於內容優異,印地安人相關媒體報導,他下次先發就是回到大聯盟23日對水手隊,意味李振昌回小聯盟時間也不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在下半季開季輪值原本就要排五人固定先發輪值,上半季最後幾周手指受傷的麥克阿里斯是首選,他在連續兩場復健賽表現出色,回大聯盟絕對沒有問題,他的回來也意味李振昌返小聯盟的時間快到了。


由於明天印地安人對雙城三連戰,還用不到第五號先發投手,李振昌在三連戰繼續牛棚備戰出賽機會很大,不過接著到西雅圖的三連戰系列,李振昌會不會去就充滿變數,除非考量牛棚有其它人選更換,最菜的李振昌還是下放首選,再加上麥克阿里斯復健賽投得出色,印地安人不會有其它備案,更不可能從牛棚拉上頂替先發,也許李振昌在雙城系列結束,就要暫時先回小聯盟,等待中間任何牛棚戰力需要,以及九月擴編名單再重上大聯盟,甚至被交易到其它球隊大聯盟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