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影帝后齊聚!蘇有朋返台力挺台北電影節

▲蘇有朋今年度將首次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嘉賓。(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15屆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20日舉行頒獎典禮,繼先前公佈的頒獎嘉賓後,18日在宣佈今年將找回過去10位曾經獲獎的實力派男女演員回台,包含張孝全、郭采潔、謝欣穎、柯震東等人外,過去曾以《風聲》拿過最佳男配角的蘇有朋,今年也將回台力挺!

去年以《女朋友。男朋友》和《LOVE》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的張孝全將和以《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拿下影后的謝欣穎合頒;郭采潔則將與《小時代》同片演員柯震東搭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先前以《風聲》拿下中國百花獎的蘇有朋,今年將首次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嘉賓 ,並將和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后的張鈞甯合頒最佳男主角獎;而下半年要推出新片的陳意涵則要與市長郝龍斌一同頒發「卓越貢獻奬」給本年度得主焦雄屏女士; 其他頒獎人包含蔡振南、張詩盈、梁赫群、康康等人。

今年台北電影節將有41部電影將角逐「百萬首獎」,而這回的頒獎典禮也將首度進行海外直播,台灣地區以外的觀眾將能透過YouTube觀賞、中國大陸地區則將由新浪網直播。

▲郭采潔、張孝全既是北影大使又是頒獎嘉賓。(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