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邱志恆砲火猛烈 盼再奪MVP、打擊獎

點評:手感真是燙到爆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IBAF首日賽事,地主中華隊碰上來自南美洲的巴西,靠著投手群的好表現,加上邱志恆單場3安、3盜壘的演出,最終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對於自己的好表現幫助球隊勝出,邱志恆賽後也表示,想在這次IBAF再度拿回MVP和打擊獎座。

今年曾在賀寶芙盃少棒賽奪下打擊獎和MVP的邱志恆,18日在IBAF的首場比賽,再度展現火燙手感,單場三打數三安打,另外還有3次盜壘演出,扮演中華隊攻勢發動機,成為球隊贏球的大功臣。

▲中華隊邱志恆手感火燙,首戰三打數三安打。(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用好表現助球隊取勝,邱志恆賽後仍是維持一貫低調態度,並表示自己賽前就設定要抓巴西投手的直球打,並收到不錯成效。不過他也指出,自己過去也曾有過單場4到5支安打的演出。

而對於這次的IBAF賽事,他也幫自己設定目標,那就是要在賀寶芙盃後,再度拿下MVP和打擊獎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IBAF中華隊陳靖傑邱志恆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