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穿門禁直搗車庫、按門鈴 蕭敬騰爆氣公布帳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需要粉絲支持,但若遭到瘋狂粉絲騷擾,那真是苦不堪言。新科金曲歌王蕭敬騰就有此困擾,粉絲不但穿過門禁到車庫內與蕭敬騰的摩托車合照,甚至半夜按門鈴。誇張行徑讓一向好脾氣也老蕭也爆氣,18日在臉書公布了該名粉絲「Y小姐」私人帳號,沉重的喊話:「請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

▲蕭敬騰甫拿下金曲歌王。(圖/資料照/攝影組)

不只蕭敬騰本人忍不可忍,連粉絲也出來爆料,「Y小姐」臉書中有多張和蕭敬騰的合照,全因為她有雄厚財力,因此願意掏錢成為蕭敬騰演唱會的贊助商,更藉此擴張其在蕭敬騰粉絲後援會「蕭幫」中的勢力。另外也有表示,「Y小姐」在微博惡名昭彰,只要要求合照遭拒,就會發文詆毀蕭敬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曝光後,「Y小姐」臉書已將和蕭敬騰的合照全部刪除,但留下了篇「以下所描述面相的男人,生人勿近。」的文章,內容提到「雙頰凹陷無肉的男人主見異思遷自我享受,情義觀念淡薄易致老運窮困不可言嫁。」、「面色過白肉質太細嫩如太監形的男人,為人虛偽心狠手辣,毫無情義可言,不可言嫁。」形容對象和蕭敬騰恰有相似之處,氣得有粉絲怒嗆:「你有吃藥嗎?沒吃的快吃。」

不過對於公布私人臉書帳號,有人反應蕭敬騰是否侵犯「Y小姐」個人隱私,但也有相反意見認為「她都不尊重別人隱私了,老蕭又何必尊重她隱私!」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但無人接聽,截稿前未得到回應。

▲蕭敬騰在臉書公布闖入他家中的粉絲私人帳號。(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