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5轟遙遙領先 林益全:總冠軍才是目標

點評:甩棒多豪邁~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主砲林益全18日在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15號全壘打,同時也是第100支安打,達成速度是史上第4快。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的林益全賽後表示,全壘打王並非他的目標,「總冠軍才是。」

▲林益全敲出本季第15號全壘打。(圖/義大球團提供)

犀牛這場比賽火力全開,面對桃猿先發投手王豐鑫率先攻下兩分,林益全又在5局下得了兩分之後再補上一發兩分砲。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15轟,也是第100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花了66場比賽達成百安,速度是史上第4快,比起自己去年寫下的57場紀錄還要慢了9場,「神全」坦言,「我今年的狀況其實沒去年好,只是全壘打比較多。」

不過這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也讓他迎頭趕上打點王張泰山,兩人以57分打點並列(計算至18日犀猿戰後),若張泰山在台南一地沒能追加打點,林益全將成為打擊率、安打、全壘打和打點「4冠王」。

目前15支全壘打遙遙領先第2名的隊友高國輝6支,林益全表示自己一直都沒有在追求全壘打王頭銜,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才是他最大的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