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洋投馬克初登板無失分 隊友14安力挺掃猿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18日派出新洋投馬克初登板,7局無失分,隊友也給予十足的火力支援,不但林益全敲出本季第15號全壘打,胡金龍也差點打出完全打擊。最後犀牛以7比0完封Lamigo桃猿。

▲犀牛新洋投馬克初登板表現亮眼。(圖/義大球團提供)

馬克的初登板表現亮眼,7局僅被打4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無失分。隊友也用火力相挺,先是在4局下用3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換回兩分,5局下又用兩支安打攻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得4比0領先後,林益全一棒又掃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再灌兩分,也把桃猿先發投手王豐鑫打退場。

6局下面對桃猿第2任投手黃中辰,鄭達鴻三壘安打和林琨笙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7局下面對郭駿傑時,已累積一壘打、二壘打和三壘打的胡金龍一棒掃向左外野,雖然氣勢強但最終沒能飛出大牆,與完全打擊擦身而過。

桃猿打線則是沒能突破犀牛封鎖,面對林克謙和林彥峰也沒能攻下分數,最終就以0比7遭到完封。馬克拿下來台首勝和單場MVP,王豐鑫則吞下第3敗。打擊方面,胡金龍、林宗男和鄭達鴻都是4支3猛打賞。林琨笙雖然沒有安打,但兩支高飛犧牲打也包辦兩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