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BAF少棒/首日6役4場扣倒 韓、委內瑞拉強取對手

點評:快進場支持這些小將們吧~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第二屆IBAF世界盃少棒錦標賽,18日在台北三個場地,天母棒球場、新生公園以及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展開為期10天的賽程,中華隊開幕戰也以10比0提前5局完封巴西,在開賽首日拔得好采頭。

首日共進行6場賽事,包括中華台北、墨西哥、美國、日本、韓國以及委內瑞拉率先取得1勝成績,其中韓國、日本、委內瑞拉以及中華台北皆在正規比賽結束前扣倒對手。

▲墨西哥與義大利小將拼勁十足。(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天母棒球場18日共有3場賽事,前兩場分別由美國出戰巴拿馬,以及日本迎戰捷克,其中美國先發投手賈斯汀(C.Justin)表現傑出,繳出6局無失分,助球隊以2比0拿下比賽。下午日本與捷克一役,日本全隊火力全開繳出17支安打,最後以15比0完封捷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天母棒球場最後一役開幕戰,由衛冕軍中華台北出戰巴西隊,此役中華隊全隊敲出10支安打,最終以10比0完封巴西,首勝順利到手。

另外在新生公園的唯一一場賽事,由韓國出戰首次參賽的巴基斯坦,4局結束韓國掃出18支安打,以23比0扣倒對手輕鬆取勝。

▲韓國先發投手姜旻秀表現亮眼獲首勝。(圖/由中華棒協提供)

青年公園棒球場2場賽事,上屆第4名墨西哥以6比3擊敗義大利,下午上屆季軍委內瑞拉也以24比0高比分差完封香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