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智勝左膝韌帶斷裂 本季恐報銷

▲林智勝17日晚間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選手林智勝17日晚間發生車禍,18日進行詳細的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左膝外側的韌帶斷裂,目前以石膏固定且持續觀察,預計一個月後評估是否進行手術,本季恐報銷。

林智勝1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打完比賽後,搭乘球隊巴士與隊友一同返回桃園球場,開車回家時和計程車對撞,隨即被送往醫院。他頭上有8公分撕裂傷縫了13針,右手軟組織受傷縫了3針,右手大拇指也有輕微脫臼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更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林智勝左膝韌帶斷裂,已上石膏,將於一個月後再評估是否要動手術,本季恐無法再上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