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辣模瑪麗莎米勒搭老頭! 穿梭陰陽界降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強檔片《降魔戰警》找來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與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穿梭陰陽界打擊惡魔,有趣的是,兩人在人間的樣貌都有替身,萊恩是個華裔糟老頭,布里吉的替身卻是D奶辣模瑪莉莎米勒(Marisa Miller),劇情相當引人入勝!


▲兩人在人間的替身由超模瑪麗莎米勒(右),與老牌演員吳漢章飾演。(圖/UIP)

改編自超人氣同名漫畫《降魔戰警》,傑夫布里吉和萊恩雷諾斯在波士頓彩排時,他們私底下意氣相投的好交情也增強了銀幕上的默契。傑夫表示:「萊恩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子,他可以精準地達到所有目標,把它們融合後再呈現出來,這是一種特別的天分。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很合得來,片場外也相處得很愉快。」


▲D奶超模瑪麗莎米勒。(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降魔戰警》故事敘述老鳥警長洛伊普西法(傑夫布里吉飾)是除魔局的傳奇戰警,專長是揪出已經掛掉卻隱身在人群裡的死咖。他的任務就是將這些企圖躲掉最後審判的亡命幽魂繩之以法。愛耍嘴皮的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台灣將於8月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