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奧古斯丁陷低潮 與暴龍達成1年126萬協議

點評:希望奧古斯丁可以找回昔日身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休戰期間「捕獸」失敗,轉而瞄準其他球員,台北時間18日與印第安納溜馬的替補控球奧古斯丁(D.J. Augustin)達成1年126萬美元(約3780萬新台幣)的合約協議,比起上季在溜馬的350萬美元(約1.05億新台幣),價碼幾乎砍半。

▲奧古斯丁在溜馬表現不佳,新球季將轉戰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8年奧古斯丁以第9順位之姿進入夏洛特山貓,當季繳出11.8分和3.5助攻,表現還算亮眼,轉戰溜馬後,加上希爾(George Haill)加盟,成為板凳控衛,疑似找不到定位本賽季只繳出4.7分命中率35%的成績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雅虎體育》報導指出,暴龍和奧古斯丁達成1年126萬美元的合約,相較於本季在溜馬的350萬美元薪資,幾乎少了一半,新球季將與蓋伊(Rudy Gay)搭檔,是否擦出火花仍需拭目以待。

奧古斯丁身高6呎約183公分,5年NBA資歷效力過山貓和溜馬,2010-11球季表現出色,打滿82場比賽繳出14.4分、2.7籃板和6.1助攻,可惜轉戰溜馬後改當替補,攻守數據下滑,表現創下生涯新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