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奎利公開出道前整容合約書 驚爆南韓演藝圈潛規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Kara的成員個個甜美可愛,成員朴奎利更曾被誇讚擁有黃金比例的五官,堪稱標準型美女,但是近期她在節目上公開了1張整形合約書,說明公司在出道前就要求她一定得接受整形,引發一波討論的熱潮。

▲Kara朴奎利公開在出道前曾被公司要求簽下整形合約書。(圖/取自《KpopStarz》)

整形合約書要到節目真正播出時才會詳細公開,可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如果該合約書存在,將會衝擊現在的演藝圈生態,但也有1名經紀公司的助理駁斥這項傳言並表示:「誰會簽那種合同?」又指出現在反而是不少明星私底下整形後隱瞞事實,給公司帶來不少的煩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奎利外型姣好,曾被讚賞為擁有黃金比例的五官的美女。(圖/取自韓新聞網《10ASIA》)

事實上,許多有意成為明星的志願生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大部分人對於整型都毫不猶豫地表示「欣然接受」,即便面對有可能危及生命的手術也回應:「只要能變漂亮,不是挺好嗎?」言論引發南韓社會探討當今演藝圈盛行的「外貌至上」所造成的價值觀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