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退伍急會「湘琴」 粉絲齊拱合體續拍《惡吻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鄭元暢(小綜)最近才平安退伍,近日還開心將退伍令PO上網昭告天下自己即將邁向人生新階段,退伍後先是飛奔老家台中害爸爸及老友聚餐,當天晚上又直返台北和「湘琴」私會,並將合照放上微博,也讓許多粉絲看到這對「夫妻」再合體,忍不住快拍第3集再續前緣。

▲鄭元暢(右1)退伍後在老家台中短暫停留後,便直奔台北和《惡》劇的家人們吃「團圓飯」。(圖/取自鄭元暢微博)

退伍後的鄭元暢近日聚會跑攤跑到腿軟,才剛回老家台中和親朋好友短暫敘舊,當天晚上就直奔台北和《惡作劇之吻》劇中的老婆「袁湘琴」林依晨、爸媽趙詠華和張永正,以及岳父唐從聖、導演瞿友寧聚餐,並將照片放上微博,留言寫道:「吃飯有一種味道,是這個……!」只見照片中留了淡淡八字鬍,且頭髮剃短的他多了點男人味,趕場一整天仍看起來非常有朝氣,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和林依晨所飾演的「江氏夫妻」太過經典,至今仍令許多粉絲難以忘懷。(圖/新浪微博)

不少網友見到闊別許久的鄭元暢直說偶像變好多都快認不出,看到昔日紅透半邊天的「直樹湘琴夫妻檔」又在鏡頭前合體,更是忍不住齊拱2人乾脆就這樣在一起算了!當中也有粉絲看到《惡》劇中「一家人」的團圓照劈頭就問:「該不會是在討論第3集吧?」小綜將一系列照片PO網不到24小時就累積了將近2萬筆留言洗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