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I Got You!彭華幹口水四射談虐兵案:讓人生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遭虐死案引起全民公憤,成為重要的時事議題,讓原本說話就鏗鏘有力的名嘴在節目上更加激動狂吼。《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表示,因案情太不公義,讓名嘴們義憤填膺,而彭華幹談到范佐憲藉飲料快速換得體檢報告的影片曝光,再度說出招牌語「I got you」時似乎也激動得口水四射。

戴立綱每天工作12小時,靠著每天喝大量開水保護嗓子,也會在工作後慢跑強身,而保持了高亢宏亮的嗓音,據媒體報導,他面對連日談役兵遭虐死案覺得太不公正,使得他和名嘴們激動起來平常音量還高,他說表示說話大聲容易噴口水,還要忍到進廣告才能擦嘴,主持過程甚至被江中博激動比畫時所甩出的手汗噴到身上。

▲彭華幹坦承在節目上氣得一直噴口水。(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名嘴彭華幹17日在播出的《新聞龍捲風》中,談到范佐憲特別前往買許多飲料送到體健單位以希望藉此換得體檢報告快速出爐,而范的身影正好被飲料店的監視器畫面拍攝到,讓他加重語氣高呼:「范佐憲,I got you!」

彭華幹的「I got you」招牌語再度說中了不少網友的心聲,但也有人覺得名嘴激動過頭,他承認說話口水四射,但案情實在讓人氣憤:「真讓人生氣,怎麼可能小聲說話,又不是討論外星人。」也表示「要在5分鐘內講這麼多案情,還要鏗鏘有力,哪有不噴口水的」。

▼彭華幹加重語氣高呼「范佐憲,I got you」(約1小時15分20秒處)!(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