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不滿赴港被誣陷 暗批嫩模激凸靠假乳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17日在寫真展上使出渾身解數宣傳,其中一名嫩模孫旗(Keiko) 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現身活動造勢,竟大肆激凸吸引眾人目光,讓雞排妹看不下去,直呼:「所謂假乳頭就是給想搏版面的人用的,我只能說,香港嫩模什麼招能做得出來阿...。」

▲▼雞排妹批香港嫩模為了宣傳用盡各種誇張方式搶新聞版面。(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旗17日現身寫真展當天,乍看之下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相當清新亮麗,沒想到竟大肆激凸,搶走同台宣傳的梁晶晶(Bonnie)風采,還透露平常一興奮過度、賢上腺素急升就會「凸點」,甚至表示:「我喜歡沒加襯墊的比基尼,平時都是這樣穿,而且我對自己上圍都有信心!」活動照片曝光,讓雞排妹在臉書上暗批她用「假乳頭」搏版面。

▲孫旗出席活動大肆激凸。(圖/翻攝CFP)

雞排妹透露2012年參加香港動漫展,但同台的港模因為見媒體只想採訪她而心生不滿,竟下台跟媒體爆料說在台上被她推,雖然因為被誣陷而讓她頻頻登上香港新聞版面,但仍然希望「月底去香港做活動不會再被陰了」。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