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下周末登場 「選秀狀元」林智勝恐缺席

點評:人平安最重要~好好休息吧!

▲擔任全壘打大賽金球大使的明星賽選秀狀元林智勝(後中)可能缺席今年明星賽。(圖/記者江皇萱攝)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17日賽後傳出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車禍昏迷的消息,事後老婆王薇欣在臉書上表示「沒有昏迷」,球團也澄清他意識清醒,讓相關人員安心不少。不過他車禍受傷仍屬事實,初估得住院觀察2至3天,確切休息時間雖然要等檢查報告出爐再做評估,但明星賽首次的「選秀狀元」可能因此缺席。

林智勝17日賽後搭乘球隊巴士返回桃園,解散後開車回家在桃園球場附近發生車禍,頭部有8公分撕裂傷並縫了13針,右手軟組織受傷,沒有其他重大傷況,重點是意識清醒,並非一開始傳出的昏迷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步評估林智勝將在壢新醫院觀察2到3天,可能得休息2至3周。球團副領隊浦韋青18日指出,林智勝將做進一步檢查,待報告出爐整合後才能再一次評估並確定確切休息時間,因此下周的明星賽也還未確定能否上場。

林智勝是中職明星賽今年實施新賽制後的首位「選秀狀元」,也是公益全壘打大賽的「金球大使」,不過因為車禍受傷的他恐難以在1周復原,可能得缺席這次的明星賽。

林智勝車禍可能導致他無法參加下周明星賽活動。(圖/東森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