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網站播分屍影片 人魔之友被捕

▲加拿大「分屍魔」麥格諾達自認是「絕世尤物」。(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全裸男子被綁在床上,被另一名戴著頭罩的男子以冰錐一塊再一塊肢解……,這段取名「一個瘋子、一支冰錐」的影片,並非電影情節,而是轟動一時、加拿大「分屍魔」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肢解蒙特婁大陸留學生林俊的影像。影片曾在bestgore.com播放,該網站經營者馬瑞克(Mark Marek)16日被捕。

bestgore.com設在加拿大艾德蒙頓市(Edmonton),馬瑞克似乎與麥格諾達熟識。去年5月25日,「分屍魔」將殺害、分屍林俊的過程錄下後,再傳給馬瑞克,隨即這段慘絕人寰的影片就在bestgore.com上播放。艾德蒙頓刑警克拉克(Bill Clark)指出,馬瑞克明知麥格諾達傳給他的影片內容是殺人分屍,卻還是上傳PO網,根本是犯了「敗壞道德罪」。

去年馬瑞克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警方開始調查林俊案後,他就立刻把影片撤下;他還在網上貼文辯稱,就因為他播放林俊遭分屍影片,才讓人認出受害人,幫助警方調查。艾德蒙頓警方16日表示,經過一年的調查,確定馬瑞克與麥格諾達及分屍影片間的關係,才指控馬瑞克。

回顧這起殘忍血案:警方研判林俊約在2012年5月24或25日遇害,而血案是在5月29日早晨曝光。當天蒙特婁一棟大廈的管理員在巷子裡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是一具失去頭顱及手腳的男子軀體。

隨後,在渥太華的加拿大保守黨總部收到屍體郵包,裡頭裝著一隻左腿斷肢,還隨附一張紙條,宣稱會陸續寄出其他殘肢,不久警方又在郵遞中心攔截一個寄往自由黨總部,包著一隻血淋淋左手的包裹。溫哥華兩所小學也在6月5日收到郵寄屍塊包裹,裡面是右手和右腿。

另一方面,加拿大警方掌握一支殘忍的影片,主角就是雙性戀AV男優麥格諾達。影片中,他在殺害一名亞裔男子後,將屍體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最後再切下屍體背後的肉生吃等等。這段影片在5月25日上傳到bestgore.com,並流傳了好幾天。

林俊命案在5月29日曝光後,5月30日麥格諾達被指認為嫌犯,他在6月4日於德國柏林被捕,6月18日由加拿大軍機引渡回加,被控一級謀殺及威脅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