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啦啦隊長!「樂天女神」朴姬良笑起來像秀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長朴姬良身高176公分,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笑起來神似偶像團體miss A的秀智,有「樂天女神」之稱,日前被球迷選為南韓「最美啦啦隊長」。►►►點我看更多朴姬良美圖

 

▲朴姬良笑起來像秀智。(圖/翻攝OSEN、Sports Seoul)

22歲的朴姬良不僅是樂天巨人隊,也是昌原LG Sakers籃球隊的啦啦隊長,球迷最愛看她跳舞,只要朴姬良站上加油區,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任何女團的舞蹈都難不倒她,先前還上節目《神話放送》擔任啦啦隊達人,教神話加油技巧,展現運動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姬良素顏很清秀。(圖/翻攝朴姬良cy)

外型亮眼的朴姬良表示,其實私底下不喜歡化濃妝,只要沒有表演,她都盡量素顏讓自己的皮膚好好休息,反而吸引許多球迷支持,認為她清純的模樣看起來很自然。►►►點我看更多朴姬良美圖

▼朴姬良跳4MINUTES的《你叫什麼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