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灣好萊塢! 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率先動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於17日舉行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動土典禮,民視董事長田在庭、總經理陳剛信、創辦人蔡同榮以及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等人共同主持動土典禮,預計3年後完工。


▲民視演員齊聚,見證動土時刻。(圖/民視)

民視因重視文創產業,從新北市開始,期望未來帶動觀光客到林口半日遊,讓此地成為觀光景點,打造台灣好萊塢。昨日民視主管員工以及金馬影帝柯俊雄、金鐘影帝雷洪、方馨、葉家妤、陳宇風夫妻檔、廖家儀、崔浩然等人開心出席,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也對民視未來全面發展充滿期待與信心!

民視數位媒體總部大樓預計斥資25.5億搭建,為一多功能綜合性建築,除做為一般辦公室使用外,最大特色為首創設計有12座高畫質數位攝影棚及最先進製播設備,其中又以群樓方式興建樓高達5層樓的6座大型棚最引人注目,整幢建築外牆將以玻璃帷幕打造,呈現出雄偉壯觀之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