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被水沖到移位!方志友解放F奶:再瘦3公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方志友、小蠻17日出席Disney Channel「青春海灘電影版」的復古派對,兩人穿上復古的泳裝在水上樂園上演濕身秀,吸引大批遊客圍觀。方志友擁有傲人F罩杯,但她卻全身包緊緊,她說:「我對自己身體比較沒信心,如果身材好的話就可以穿性感一點!」
(看更多方志友泳裝性感照)

▲方志友、小蠻穿著復古泳裝,此外就連髮型也都是走復古風。(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曾透露家人較為保守,但她表示:「最近媽媽開始矛盾,好像認為多露一點比較好看。」她也坦言,若能在瘦一點,會比較敢穿性感服裝。她168公分、49公斤,目標是再瘦3公斤。她提到大學時,當時沒經驗竟穿著比基尼去衝浪,結果比基尼被水沖到移位,甚至結都掉了,也讓她記取教訓,她天真的笑說:「好險當時沒什麼人!」

而模特兒小蠻穿比基尼工作則是見怪不怪,但她其實鮮少在台灣穿著比基尼玩水,覺得公眾人物容易被關注,無法玩得盡興。她還透露之前逛夜市時,有個「刺半甲」穿著汗衫的男子在背後大叫「小蠻」!她嚇得不敢回頭,還督促身旁的友人,不要回頭,趕緊離開。
(看更多小蠻泳裝性感照)

小蠻日前剛拍完《BBS鄉民的正義-前傳》,她笑說:「之前目標想演的劇情都演到了!」包含鬼片、特務等,她透露曾有個導演認為她的五官適合演古裝,也讓她對於未嘗試過的古裝劇產生夢想。方志友則表示最想「反串」演男生,她認為男生可以光著身體很方便,此時一旁的經紀人虧她:「她應該是想當男生,不是演男生。」
(點我看方志友小蠻性感泳裝圖集)

▲方志友、小蠻在換上泳裝前,也穿著復古的服裝小秀一番舞蹈。(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