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ucky7」攻大局 犀牛退猿奪下半季第2勝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賽前吞下2連敗、下半季僅拿下1勝的義大犀牛,17日對決Lamigo桃猿,雖然被林泓育敲出的隊史第700轟逆轉原本領先的戰局,不過犀牛掌握住「Lucky7」的得分契機,一輪猛攻灌進4分,最終以6比3擊敗桃猿,拿下下半季第2勝。

▲犀牛先發投手希克。(圖/義大球團提供)

這場比賽雙方分別派出希克與雷力,兩位洋投形成一場投手戰,犀牛先在3局下先馳得點,下個半局桃猿再將比數追平。雖然5局下犀牛又搶下1分,但留下滿壘的殘壘沒將分數差距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林泓育一棒掃到中左外野,一支大號的兩分砲一舉將比數逆轉,這支全壘打不但是隊史第700轟,也讓桃猿成為中職史上最快達到700轟的球隊。

在5、6連續兩個半局3上3下後,犀牛7局下展開反攻,從林琨笙的安打開始,陳凱倫犧牲觸擊造成三壘手林智平失誤,再用兩支安打和兩次保送換回4分,其中林宗男的強襲球還擊中林智平膝蓋,將他打退場。

桃猿換上第2任投手陳正達後終於止住失血,許銘倢8局下也沒有失分;不過桃猿也沒能從陳煥揚以及柴克手中拿下分數,最終就以3比6輸給犀牛。希克拿下第8勝,雷力吞下第8敗;3打數兩安打、包辦兩分打點的林宗男則拿下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