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卡哇伊丸子頭 「壘球甜心」安娜吸睛

點評:她本人超可愛...

記者游郁香/台中報導

白皙的皮膚加上甜甜的笑容,遼寧隊外野手安娜不只吸引球迷的目光,在場上的一舉一動也常出現在轉播單位的鏡頭上,與其他女壘球員留短髮或綁馬尾的造型不同,安娜綁著可愛的包包頭。這位「壘球甜心」不只外型吸睛,球技也相當出色,在16日面對廣東隊的比賽,她還曾敲出全壘打。

▲遼寧隊安娜笑容相當甜美。(圖/壘球協會提供)

從事女壘運動的球員,時常都要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因此皮膚通常較黝黑,不過來自中國東北方遼寧的安娜,皮膚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甜美,還梳著可愛的日系包包頭,連轉播單位的攝影大哥都忍不住要多「Take」她幾次,成為場上的「嬌點」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遼寧隊安娜笑容相當甜美。(圖/壘球協會提供)

安娜從15、16歲開始打壘球,到現在已經有10年的資歷,她表示自己會對壘球產生興趣,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棒球。在加入壘球隊之前,她還曾是個短跑好手,不過比較起來,她還是最喜歡壘球。

此次來台參加海峽盃,安娜曾在16日面對廣東隊時揮出全壘打,球技相當不錯,她坦言,壘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這是一項需要運用智慧的運動,一邊打球,腦筋也要跟著轉動,光靠體能或技巧是無法贏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女壘遼寧隊安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