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用智慧手機還誣洪仲丘 屆退會爆料旅長沒處理

▲官官相護!退伍兵投訴范佐憲帶智慧手機,會議紀錄查不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誣陷帶智慧型手機進營區含冤被關致死,事實上就在6月27日那場關鍵的屆退會上,范佐憲自己才被屆退人員點名指控帶智慧型手機進營區使用,但是主持座談會的旅長聽在耳裡卻沒有處理,比對內部調查報告,范佐憲帶智慧型手機的投訴,竟然全被抹消。

這支害得洪仲丘被關禁閉的手機,照相與上網功能都早已過時,卻被范佐憲等士官誣陷是能「滑來滑去」的智慧型手機,洪仲丘含冤被關禁閉,但真正在營區滑來滑去的正是范佐憲。

根據542旅一名退伍士兵的口述還原,正是在6月27日的屆退說明會上,洪仲丘仗義直言之後,打破了原本謹慎觀望的氣氛,接著就有人站出來連名帶姓向旅長沈威志指控范佐憲在營區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是直到洪仲丘案爆發,甚至他7月15日退伍,都不見范佐憲被懲處。

更誇張的是,屆退會的改革意見,依規定必須做成會議記錄,但根據東森新聞掌握的內部調查報告,有關當天針對范佐憲的風紀投訴,只有內務凌亂,卻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官官相護扯爛汙。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表示,「這部份滑的東西,應該是這些長官、這些士官長比較常在滑,大家可以去看他們的臉書,就可以去看他們的紀錄。」再回頭看國防部15日的託辭,屆退人員都當旅長面投訴了,軍檢署竟然還說查不到,這叫國人如何相信國防部的辦案決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