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分手成定局? 詹寧斯傳不願再替公鹿效力

點評:還是快點決定去留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NBA自由市場許多A咖球星,動向都已塵埃落定,但對於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與母隊密爾瓦基公鹿來說,雙方的談判交涉仍是「歹戲拖棚」。據傳詹寧斯已經鐵了心不願再替公鹿效力,但現階段想拿到平均年薪破千萬美金的身價,卻是有行無市,也讓雙方只得繼續虛耗下去。

▲詹寧斯去留陷僵局,很可能得被迫待在公鹿一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熟知談判內情的消息來源透露,「詹寧斯本人已經明白表示,自己不願再替公鹿打球,希望下季就能轉隊另尋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公鹿後場主控,詹寧斯2012-13球季雖有17.5分、3.1籃板、6.5助攻,外帶1.6抄截的突出表現,但「受限自由球員」身分讓許多球隊在網羅上卻步。

加上詹寧斯不斷喊出,希望比照09年「同梯」的幾名控衛,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勞森(Ty Lawson)、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所拿到,4年從4100萬到4800萬美金不等的合約總價,包括母隊公鹿在內,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球隊有足夠的銀彈來網羅詹寧斯。

在目前進退兩難的情況下,詹寧斯可能得開始考慮與公鹿簽下「合約報價」(qualifying offer),選擇留隊效力一季,在2014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依照現有狀況,詹寧斯恐怕只能在新賽季打出令人驚豔的攻守數據表現,才有可能獲得他心目中的理想合約。

對公鹿與詹寧斯來說,現有的條件正一點一滴流失,雙方所能選擇的道路也越來越窄,詹寧斯還是會宣布留隊一年的機率也越來越高,只要詹寧斯打出水準,未來公鹿也將有更多交易籌碼,這對雙方來說或許是現階段最好的「雙贏」策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