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Call Me Maybe大崩壞 女主唱開球全面失控

點評:好誇張的一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開球第一次完全達成任務,並不代表第二次就能成功,可愛的加拿大知名女歌手,同時也是名曲《Call Me Maybe》主唱卡莉蕾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15日(台灣時間)到光芒隊主場開球,不僅投了超級大暴投,球還打到攝影器材,展現另類準度害她不好意思用雙手遮臉。

▲《Call Me Maybe》主唱卡莉蕾傑普森離譜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莉以《Call Me Maybe》聞名全美,今年成為各隊主場爭相邀請開球的對象,15日這天受邀到光芒主場開球,不免俗穿上球隊為她精感製作的8號球衣,為比賽投出第一球,下半身則穿著極短牛仔褲,露出一雙白皙的雙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穿著漂亮,開球卻很「落漆」,當球投出的那一刻,就知道大勢不妙,球完全偏離軌道,球一路往旁邊滾,還打到攝影師旁邊的攝影器材,讓卡莉感覺非常不意思,雙手遮住可愛的臉頰,用行動向負責接球的光芒球員說,「抱歉啦!」

▼卡莉為光芒隊開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這並不是卡莉第一次開球,今年4月她也曾到金鶯主場開球,由右投杭特(Tommy Hunter)負責接捕,結果投出漂亮好球,和15日的「大作」非常有差距。而她開球的這兩場比賽,金鶯隊與光芒隊最後分別擊敗紅襪與太空人隊,歡喜贏球收場。

▼卡莉為金鶯隊開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