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返洛杉磯盼重回顛峰 卡曼對一哥Kobe很好奇

點評:我也對Kobe很好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今年季後在痛失「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後,隨即簽下曾入選明星賽的小牛中鋒卡曼(Chris Kaman)入隊頂替。對於自己在相隔兩季後重返洛杉磯,卡曼也期盼自己能夠找回信心,重拾明星級身手。

在2011-12球季因為捲入保羅(Chris Paul)的交易案,而被快艇送往黃蜂(現更名為鵜鶘)的卡曼,近兩季個人數據卻持續下探。不過他7呎的身高加上肯拚搶的態度,仍舊得到湖人的關注,並與他簽下一年短約。

▲卡曼重回洛城,對新隊友布萊恩相當好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回到曾讓他入選明星賽的洛杉磯,卡曼表示將重新證明自己身手,並剃光了自己的大鬍子以表決心,「是的誰都不會想要看到我來這邊卻像是個穴居人!只要我能感到自信,我就能找回那樣(明星)的身手,至於會不會入選明星賽,那就不是我說了算。」

談到自己這次回到洛杉磯,卻是加盟湖人隊,並且將與過去的宿敵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卡曼也表示自己對他感到相當好奇,「你總是能聽到他有多努力練球,去年我一整年都在看著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這影響我很深,現在我將看看他(布萊恩)又怎樣,他的心理素質跟大部分的人都不一樣,這也是他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曼布萊恩Kobe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