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夜讓全球GDP上升1300倍?PayPal送9萬兆假紅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拍,至少你有一瞬間以為你是有錢人嘛~能騙過自己最快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6歲的雷諾斯(Chris Reynolds)在一夜之間成為「兆萬富翁」(quadrillionaire),這是怎麼辦到的?很簡單,線上交易支付平台PayPal寄給他一張錯誤的月帳單,不小心把帳戶餘額打成92,233,720,368,547,800美元。對,就只是這樣!

▼是在玩大富翁嗎?一夜之間財產增加9萬兆!(圖/取自Gizmodo)

當雷諾斯打開帳單,看見帳戶餘額那串驚人的數字時簡直樂歪了,這比他原本的存款多出922,337,203,685,478倍。不過他很快意識到一定有哪裡出了錯,因為使用PayPal的10年間,頂多在eBay交易老式汽車零件之類的東西,每個月不可能超過100美元

這筆財富到底有多驚人?它大概是全世界GDP加總起來的1300倍,也比當前世界首富斯利姆(Carlos Slim)與其家族的總資產720億美元高出非常非常多。

好不容易從震驚中回神,雷諾斯連忙登入PayPal網站查看,發現他的餘額完全歸零了,連一元也不剩。更可悲的是,PayPal還要求雷諾斯更換一張新的信用卡供帳號使用,他無奈地說,「即使我曾經擁有9萬兆,他們也不願相信我。」來源:Gizm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