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爆料多?《龍捲風》臉書「遭有心人檢舉」關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一案,引起全台人民關注。中天《新聞龍捲風》16日繼續聲援,但該節目臉書粉絲團卻在今早突然關閉,主持人戴立綱在私人臉書激動發文:「是誰?這麼有心在做這樣的動作?」製作單位對此也相當錯愕,表示,「因為被檢舉,害我們損失了3萬多名粉絲。」


▲戴立綱不滿《新聞龍捲風》社團遭關閉,臉書開炮怒吼。(圖/《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提供、翻攝戴立綱臉書)

洪仲丘案延燒至今10多天,《龍捲風》昨日再度邀請542旅的X先生,要揭開萬名觀眾引頸期盼的「牛皮紙袋」祕密,創下1.48的高收視率。不過X先生突然在節目上改變心意爆,『范佐憲有「王牌車證」,疑似藉此自由通行營區。』仍引起大批網友在《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內,激動討論,全力聲援。

由於洪案涉及範圍廣,許多不為人知的軍中秘辛連環爆,觀眾也跟著生動的談話性節目群起激憤。而能夠傳達個人意見的雙向互動粉絲團,無預警遭臉書關閉,讓網友更是大呼不滿。《龍捲風》雖立刻成立新粉絲團,但原本的3萬多名粉絲一夕化為烏有,製作單位表示十分可惜,私下透露:「似乎是有人針對發文、留言檢舉,目前已去信向臉書官網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仲丘一案,引起全台人民關注。(圖/翻攝新聞龍捲風)

近來演出《兩個爸爸》爆紅童星樂樂的官方臉書,日前也被檢舉「包含自殘或自殺傾向的內容」遭緊急關閉。樂樂媽媽表示,自己怎麼可能會在女兒的臉書上亂搞,這是有人胡亂檢舉。戴立綱也激動說:「不知是我們爆料太多引發了什麼樣的連鎖效應!使得所有風友的抒發管道完全被封閉了!這是什麼社會、什麼環境、是誰? 這麼有心在做這樣的動作!」


▲名嘴江中博上中天《新聞龍捲風》。(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