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擊掌獨漏我? 紅襪派卓雅:WTF

點評:有些過份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明星賽美聯明星隊的坎諾(Robinson Cano)在1局上就因傷退場,頂替他的是紅襪的當家二壘手派卓雅(Dustin Pedroia),派卓雅全場2支0,零貢獻還吞下1K,不過這可能不是這一天他印象最深刻的事。

明星賽開始之前,各球員一一出場站成一排,再跟後面的球員擊掌,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出場時,冷不防開了個玩笑。

當他準備要跟陣中最矮小的派卓雅擊掌時,他突然把手往下一放,讓派卓雅揮了空,等到派卓雅去追卡布雷拉的手時,人早已經跑掉,逗得旁邊的巴寇茲(Clay Buchholz)哈哈大笑,但派卓雅似乎生氣地回了一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布雷拉開派卓雅玩笑片段。(圖/截自yardbarker.com)

從節錄的片段來看,派卓雅的嘴型看來像是在說「Hey...」就沒了,但旁邊的攝影記者有聽到後面的話,整句話應為,「Hey! What the fuck?!」外媒解讀,卡布雷拉似乎在是開派卓雅身高的玩笑。

派卓雅是這次全明星賽球員中身高最矮的球員,登記身高5呎8吋(約176公分),體重165磅(約74公斤),而開他玩笑的卡布雷拉身高6呎4吋(約195公分)體重250磅(113公斤),兩人體型上差距頗大。

雖然在以大聯盟平均身材來看,派卓雅確實矮小,但這位紅襪隊小巨人可是戰功彪炳,不管進攻或防守皆獲得外界肯定,防守拿過兩屆金手套,曾連續3年拿下紅襪陣中最佳拚勁獎。

全壘打產量雖不算多,但不影響他的進攻,平均每個球季敲出超過33支二壘打,也曾拿下2008年銀棒獎,也是同年的MVP跟安打王,千萬別小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