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手機非智慧型 早已停產撿到也沒有人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致命起點!洪仲丘大學時期手機非智慧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被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指控的智慧型手機,在家人公佈後,這支手機根本就是最普通的按壓型手機,2009年出產,家人透露洪仲丘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使用,根本和智慧型手機差很大。

手機行一小箱零零總總的報廢手機多達230支,其中一支外觀黑、銀色相間,看起來已經算中古品的照相手機,就是洪仲丘案的關鍵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仲丘母親今天在立法院落淚表示,「他沒有智慧型手機,他就大學就用那個只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他沒有買過智慧型手機,會不會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冤枉,應該吧!就是很冤枉。」

能讓洪仲丘從大學拿到現在,一點也不誇張,因為這支諾基亞的舊型手機早在2009年9月就上市,相機200萬畫素,在當時已經算不錯,雖然可以上網,但操作模式比起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相差很大。

這型手機拍出來的照片,200萬的畫質清晰中帶點模糊,手機大小比起一般市面的智慧型手機將近小了一半,連要撥電話或是要操作時都是採按壓式,根本和范佐憲、陳以人指控的「智慧型手機」完全搭不上。

手機行老闆表示,「想買還蠻難的,因為它已經停產了,而且現在都用智慧型了,這種觸摸式的,不是一般人想要用的,就算你掉了,可能還找的回來,人家還會把你送回來,掉了也沒有人要。」

住在新竹市、洪仲丘的同袍鄭博元今天也說,軍方指洪仲丘攜帶智慧型手機,這是栽贓,因為洪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只有一支低階、有照相功能的低階手機,說他有智慧型手機是抹黑。

一支在市面上幾乎都要淘汰的手機,讓生性儉樸的洪仲丘捨不得淘汰,雖然帶照相手機入營是違規,但任誰也想像不到這支手機,竟然成為奪走洪仲丘性命的致命起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