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睛雖然還睜不開 圓仔變臉出現貓熊眼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的毛色開始變化,園方17日公布最新照片,可以發現「圓仔」已有黑眼圈、黑耳朵,至於牠這10天喝49次的奶,共633.4ml。

動物園公布「圓仔」(圖)/動物園提供)從7月6日出生隔天到昨天為止的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出「圓仔」剛出生時,在母體內發育還沒完善時就被生下來;到3日齡時,看到鼻子突出來;4日齡時,眼睛和耳朵的皮膚已經看得到淡淡的黑色;6日齡時,肩胛部的皮膚也開始慢慢轉黑。

到了7月13日,「圓仔」身上的黑色小背心越來越明顯;到了7月15日,黑長褲和黑袖子也出現了;到了昨天,已經儼然可看出貓熊模樣,只是眼睛還沒張開,又憨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表示,根據研究數據顯示,大貓熊寶寶14日齡之後,四肢可見黑色,隨著寶寶日齡持續增加,白色被毛逐漸為黑色取代。到了30日齡左右,幼仔毛色黑白分布已與成年大貓熊的體色相同。

關鍵字: 貓熊圓仔貓熊圓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