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到不行!通姦大搞車震忘情嘶吼:Baby,蜜汁要出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聽過「蜜汁雞排」……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姓男子和連姓女子各有家室,卻彼此看對眼、偷吃,連女丈夫發覺有異,在車子裝上錄音筆,果然錄到兩人「車震實況」,林男陶醉地嘶吼,「Baby…蜜汁要出來了…」。新北地檢署16日將兩人起訴。

▲林男和連女在車上激情,嘿咻過程中發出的聲響全被錄下來。(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據了解,林男(48歲)和連女(47歲)都是學校家長會成員,兩人認識、墜入愛河。去年8月,兩人都被各自配偶懷疑出軌,雙方配偶暗中合力調查、抓姦。

連女丈夫在車上裝設錄音筆,錄到妻子和林男的「淫聲浪語」,不時夾帶兩人的喘息聲。林男妻子則在自家銀樓裝監視器,先後3次拍到他們全裸「互貼」長達10多分鐘。

林男和連女承認,影帶和錄音檔裡的人和聲音的確是他們,但辯稱當時只是在「嬉戲、逗鬧」,沒有發生性行為,否認通姦;但檢方認為罪證確鑿,因此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