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濕身渴求金秀賢憐愛 《偉大的隱藏者》飄BL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金秀賢新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片中飾演裝傻扮笨的間諜組長,不過即使如此,仍隱藏不住帥氣外型,被同為間諜的隊員李海真(李玹雨 飾)深深愛慕。劇中李玹雨被南韓逮捕時,對警察大吼:「我只求你帶我去組長身邊!」以及講到自己下輩子的心願竟是:「我想出生在組長隔壁的家庭。」整部電影飄出BL味。

▲金秀賢和李玹雨在《偉大的隱藏者》中的互動有BL味。(圖/山水電影)

劇中金秀賢、李玹雨同為在南韓臥底的北韓間諜,在一次聚會中,李玹雨為了讓組長知道自己身上傷痕累累,竟拿大量的水讓自己「濕身」,白色的襯衫立刻變得透明,當場金秀賢大感心痛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幕追殺打鬥的戲碼,金秀賢為了救李玹雨便一把熊抱住他,李玹雨不自覺流露出嬌羞的表情,一瞬間沖淡了追殺的緊張氣氛。拍攝時,也因為這段隱諱的曖昧氣氛,現場爆笑不斷;李玹雨被劇組發現臉紅,故作笑鬧打發工作人員;但對於被金秀賢擁抱,不否認地說:「可以被這樣帥的男生擁抱,真的有感覺啊!」

▲李玹雨片中濕身透出身上傷痕,只為渴求金秀賢關愛。(圖/山水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