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趕快讓巨星上來 歐漢聲想看網友意見主持金鐘

▲安心亞、歐漢聲、胡瓜出席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綜合演藝圈老、中、青三代,10月底將登場的第48屆金鐘獎,邀請胡瓜、歐漢聲、安心亞攜手主持。對於往年三金常被批冗長、表演冷場,胡瓜說:「要學習國外,何必這麼冷,沒話講就沒話講,有表演就好好表演,重點掌握好就好。」歐漢聲則開玩笑說,「不然看今天報導刊出後,網友怎麼評論,我們就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開玩笑說,不然就看網友反應主持好了。(圖/記者黃子瑋攝)

胡瓜曾主持過2屆金馬獎,2009年以《挑戰101》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今年主辦單位特地找三人合作,期待擦出意外火花,胡瓜說,「能好好表演也不錯。」歐漢聲也剛好可一展模仿絕技,但歐自己則說:「我的模仿不是這個獎的重點。不然就看這一波新聞,下面網友怎麼評論好了,我們就有方向。搞不好有人說:『誰想看你們表演呀!閉嘴,趕快讓巨星上來啦。』那我們就知道了。」

宅男女神安心亞17日出席記者會坐在胡、歐兩人中間,似乎插不上話,會不會擔心金鐘獎也講不到話?安心亞表示:自己能跟著兩人旁邊學習就已經很滿足,而且也把心臟練大顆一點。胡瓜說:「如果她插不上話,絕對不是我們不讓她插,是她自己插不進來。」歐漢聲再接:「瓜哥節奏很快,所以跟他主持要很專心。」胡瓜每次主持前花1小時開會,把每個人角色分配好,大家各司其職,外景節目5小時就錄完。所以安心亞這次的角色為何?胡說:「要等入圍名單出來,我們才能籌劃。」不過,他強調,默契還是最重要,「我們絕對會有空間讓她發揮。」

▲安心亞首次主持大型典禮,表示心情超緊張。(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