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施厚性侵嫩模案後謀復出 台灣先播近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星朴施厚今年2月被即將出道的小模「A女」控訴性侵,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案情卻在5月急轉直下,雙方最終和解收場並都撤告。日前朴施厚也在日本官網上傳親筆手寫信,似乎在預告復出。而他在捲入性侵案疑雲前拍攝的韓劇《清潭洞愛麗絲》,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22日起也將在台灣播出。

▲朴施厚在《清潭洞愛麗絲》中穿了多套名牌服飾。(圖/緯來)

《清潭洞愛麗絲》中演出名流的朴施厚服裝穿著是一大看點,在劇中穿了多套名牌服飾,甚至戴上由弟弟朴友浩任職的珠寶公司所推出的別針,小小的別針上鑲滿了130顆鑽石,價值超過台幣3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他和文瑾瑩(前譯:文根英)是歡喜冤家,不過第一次與文瑾瑩合作的朴施厚由於太入戲了,頻頻叫文瑾瑩劇中的名字。搞錯還不打緊,但文瑾瑩明明劇中叫韓世晶,朴施厚卻一直叫另一位女星的名字「申世京」,被文瑾瑩虧說:「你是不是比較想跟申世京合作?」《清潭洞愛麗絲》2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朴施厚在《清潭洞愛麗絲》中和文瑾瑩是歡喜冤家。(圖/緯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