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陳語安舊照曝光! 辣穿比基尼秀「鬆垮肚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陳語安目前還是大學生,因外表清新、身材姣好而擁有一批死忠粉絲;16日網路上流傳一些她過去的素顏比基尼照,雖然面貌變化不大,但「鬆垮的肚皮」卻意外吸睛!►►►更多陳語安美照,快看圖集!!!


▲陳語安(右)舊照被翻出,但和現在外型差距不大。(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陳語安的氣質猶如鄰家女孩一般,被封為「台版北川景子」,連續3年擔任知名保養品牌《我的美麗日記廣告》女主角,16日網路上流傳一組昔日素顏的比基尼照,她的外型雖然沒什麼變,但「肚上三層肉」對照最近的小蠻腰和修長美腿照片,令網友直呼「果然長大比較正」。


▲陳語安氣質可愛,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取自陳語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因高中時期陪朋友報名《我猜》的高中制服美女單元,結果朋友敗選、反而她被製作人相中。原本對演藝圈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她,誤打誤撞開始拍攝MV、廣告,卻也拍出自己的一條路來,日前更接演偶像劇《罪美麗》、拍攝性感雜誌《FHM》 的火辣美照,未來星途一片看好!►►►更多陳語安美照,快看圖集!!!


▲陳語安擁有修長美腿及性感小蠻腰。(圖/取自陳語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