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樂妍嘴唇觸感 日本男模鑑定:軟軟的很舒服

▲尹崇珍(左起)、鈴木有樹、王樂妍、王瞳現身殺青宴。(圖/民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民視《我愛你愛你愛我》在結束四個半月的拍攝後,15日晚間舉行殺青酒宴,幾位主要演員都到場同歡,其中在戲中吻了日本男模鈴木有樹以及劉以豪的王樂妍被虧豔福不淺,但她的嫩唇觸感如何?鈴木有樹被拱分享時,他就以不太流利的中文說:「軟軟的,很舒服!」

王樂妍這回在戲中與飾演飯店小開的日本男模鈴木有樹有吻戲,他在殺青宴上被眾女星逼問觸感如何,中文不好的他用簡單的意思表達:「很害羞、軟軟的、很舒服!」讓王樂妍在一旁聽的也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除了鈴木有樹之外,王樂妍和劉以豪同樣也有吻戲,先前還傳出2人私下有曖昧情,這讓同戲演員琇琴忍不住爆料:「當樂妍知道跟劉以豪有吻戲時,那幾天心情都很開心,一到現場就不斷叫著『我們今天有吻戲耶』!」但被問到2位男生的吻功,哪位比較來電時,王樂妍就羞說:「以豪就是陽光型男孩,鈴木有樹就是性格男,兩個人都很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