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幸福遷怒介紹人? 河南舅母肢解5歲姪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5歲女孩遭舅母殺害肢解。(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南陽一名5歲劉姓女童失蹤後兩天後被發現陳屍河道中,身體被肢解。警方在她的舅母家中搜獲雙腳與一隻手,真相才大白。據悉,現年26歲的舅母經女童母親介紹而結婚,婚姻生活並不幸福,所以遷怒劉母,殺害她的女兒作報復,不過相關親人已否認這個說法。

「現有方城縣小史店鎮劉庄村劉曼曼,女,5歲半,身高1米左右,中等胖瘦,于昨天中午12點左右在趙郎庄村龐庄走失,希望大家發動親人提供線索,提供有效線索者必酬。好人一生平安!」7月11日下午,大陸網站出現尋人啟事,12日下午,當地下了一場大雨,乾旱的河溝里出現積水,孩子屍體浮出來,被一位眼尖鄉親發現。

陸媒報導,孩子的屍體已經被肢解了,現狀慘不忍睹,曼曼的父母當場暈了過去。這個消息猶如炸彈一般震驚附近的村莊。方城縣刑警大隊隨即展開調查,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女童舅媽」。

方城縣公安局經過偵查後發現,女童的舅母蔣女有重大作案嫌疑,經過訊問後,舅母坦承10日中午12點左右殺害曼曼的事實。這個消息一出,很多人十分震驚,不禁納悶作為孩子的親人,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網路上流傳出這樣一個說法,曼曼的舅媽老家在四川,和曼曼媽媽在外地打工時認識,由曼曼的媽媽介紹後嫁到此地,生活不幸福懷恨在心,便將曼曼殺害。

一名親人否認這個說法,並表示舅母「平時和曼曼的母親相處得還不錯,關係還可以」。她為何下此毒手?其他人也無法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