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馬友蓉移I奶馬賽克 性感扮「巨乳鋼手」送事業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I級豔后」馬友蓉又有最新作品啦!15日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胸口打馬賽克的照片,性感地誘惑粉絲「如果按讚數破2千就移掉馬賽克」,這招果然奏效,5小時內破3千讚,而她也承諾,露出長長一條驚人的事業線,令粉絲大噴鼻血!


▲馬友蓉蒙面放送「I奶事業線」,此為誘人的馬克版。(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馬友蓉擁有36I巨乳,2012年因露奶演出爭議電玩廣告後被稱為「I級豔后」,但近來鮮少有新作;15日她在臉書上寫道,「看了忍者的片子,自己突然想扮扮忍者,不過...好久沒激勵大家按讚了〜粉絲團此張圖破兩千讚我在把完整圖秀上^^嘻嘻!」果然在粉絲的分工合作下,4小時就集滿2千讚,她也信守承諾地放送I奶辣照!


▲馬賽克拿掉啦!這「事業線」真的相當驚人!(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照片至今已轉貼近300次,近6千人次按讚,網友紛紛大讚她Cosplay「巨乳鋼手」相當性感,笑稱她是「豪大的肉包」,有人還哀求:「100萬個讚全都拿掉是不是更好?」卻也有粉絲大嘆如此絕佳美女,已成為人妻,直佩服老公有很大的肚量。


▲林采緹也曾Cosplay「巨乳鋼手」。(圖/翻攝臉書)

今年3月初馬友蓉被發現昏倒在家中,送醫後研判可能是因為她採用斷食方法減重,加上吃到不乾淨的海鮮,導致急性腸胃炎而昏倒,她也說自己這次被嚇到,以後不敢再亂減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