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洪仲丘遊行路權申請成功!藤井樹怒向國防部比中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正義正在發生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鄉民聲援洪仲丘將上街遊行,條列出三大訴求。(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莊勝利、馬瑞辰/台北報導

鄉民的正義真的發生!為聲援洪仲丘,網友16日正式申請到路權,20日將舉辦遊行,為抗議活動正式踏出第一步;他們計畫早上9時先在國防部門口抗議,晚間6時移師到228和平公園舉行哀悼晚會。活動吸引到作家藤井樹(如下圖)的關注,表示自己也會到場,且還要比出中指表達不滿。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軍中被整死,網友再也看不下去,成立公民1985聯盟,16日確定申請到路權,將於20日帶領憤怒的鄉民走上街頭,對軍方表達不滿,活動發起人表示,活動當天早上9時會先在國防部舉行公民教召,晚上6時再到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行紀念洪仲丘晚會,並成立活動臉書專頁。

另外,宣傳遊行的三大訴求,包括還洪仲丘公道、給家屬一個真相以及嚴懲失職人員、確保軍中人權、暢通申訴管道,活動不只讓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一同響應,作家藤井樹也很有共鳴,怒嗆軍方「非常令人髮指,我不了解為什麼他們有臉?」更在臉書PO文:「我們的右手中指,是對那些狗官最文明的對待了!」他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以前在當兵的時候也曾目睹過長官惡整阿兵哥的事件

藤井樹說,曾親眼看過類似洪案的情況,「他也沒做什麼錯事,但就是被整!」洪仲丘的話題持續發酵,網友的憤怒在網路上迅速蔓延開,如今成功申請路權,踏出上街遊行的第一步,向國防部喊話「他們是來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