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綜藝咖」姜藝彬豪擠E乳 自爆:網友威脅強暴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火辣綜藝咖」姜藝彬每每以性感形象示人,15日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比基尼照,邊甜笑邊豪擠白嫩E乳,頓時讓不少宅男瘋狂,但好身材和性感形象卻帶來負面影響,她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有網友留言威脅,讓她嚇得有一陣子都不敢出門。更多美圖請至►►►火辣綜藝咖姜藝彬E奶好身材「溝深莫測」

▼火辣綜藝咖姜藝彬E奶好身材「溝深莫測」。(圖/翻攝姜藝彬me2day)

姜藝彬因過去因在節目上以銷魂表情大啖牛鞭一炮而紅,更以雄偉E奶和渾圓飽滿的蜜桃臀好身材,登上韓國男人性幻想對象冠軍,甚至有不少男性觀眾寫信要求電視台讓她爆乳上節目,因此她雖被歸類在綜藝咖,但在節目上的火辣程度卻絲毫不輸給寫真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藝彬自爆因為形象太性感,曾有網友威脅要強暴她。(圖/翻攝姜藝彬me2day)

以性感形象走紅,姜藝彬自爆曾有網友因此上網留言威脅她,「文章中不但說要強暴我,還寫:『到現在都沒人對她出手,看來我們韓國男人太善良了。』讓我當時嚇得不敢出門,連開門領快遞都不敢」,然而對方很快就將文章刪除,她雖大受打擊但認為該名網友已在反省,因此沒有提出告訴,坦言至今仍心有餘悸。更多美圖請至►►►火辣綜藝咖姜藝彬E奶好身材「溝深莫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